close

 


 生平第一次見到壯碩的北極熊...
 可能牠沒有像北美的棕熊站起來對著我.. 兩手猛捶胸口並喊著「喔咿~ 喔咿喔~~」..
 咳咳.. 這好像是泰山做的事情?
 可能牠沒有像台灣黑熊那樣在胸口繡了個勝利的V字.. 讓我一見了就覺得自己是失敗者..
 於是.. 我覺得.. 北極熊好可愛喔...
 不過說真的.. 怎麼看.. 都覺得牠可能是工作人員披著熊裝趴在地上爬來爬去的..
 等休息時間到.. 就可以去後台領錢那樣...
   



 維基百科說北極熊可以長到站起來有3.3公尺高...
 旭山動物園的北極熊看起來真的蠻迷你的.. 所以我總覺得這應該是一套熊裝才對啊...
   



 牠的背影好可愛.. 有著小小的尾巴..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這樣的背影就會很想坐在背上.. 看看在動物身上馳騁在森林裡的感覺是怎樣?
 諸如獅子或大象.. 也是我很想試乘的動物之一..
 不過.. 截至目前為止.. 我騎過的只有機車和腳踏車...
   



 整座動物園裡頭.. 看起來最不快樂的就是北極熊了..
 可能.. 牠們在想著其他的同伴..
 游了幾千里的水.. 還是找不到一座冰山可以棲息..
 背著小北極熊在海中浮浮沉沉... 還是沒有東西可以吃..
   



   


 看見這飄落在地上的熊毛..  我不禁大喜...
 因為這兩撮熊毛.. 和我家的貓毛看來如出一轍...
 感覺北極熊變成了再親切也不過的.. 小寵物..
   

                               May 28 , 2011












 

 

arrow
arrow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