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飯煮得太多... 就會有剩飯產生..
  這時就是來作炒飯的時候啦...  自己作炒飯有一個好處就是不太油...

  把洋蔥、紅蘿蔔、玉米粒和敏豆切好之後... 再加入蕃茄醬... 就是這盤紅通通的炒飯了...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沒有蛋呢??
   



  因為我要弄成蛋包飯哪...
  但是我沒有專煎蛋皮的鍋子... 所以我把一大片蛋皮用偷吃步的方法鋪上去...
  其實我ㄧ點都沒有好廚藝.. 我有的就是一些很詭異的方法.. 讓它看起來跟真的一樣.. 哈哈哈...
   



  鋪好蛋皮之後.. 蛋包飯就完成啦...
  我用番茄醬畫上愛心... 愛心圖案是唯一怎麼畫都不會失敗的...
  這裡我要鄭重聲明... 蛋皮本人看起來不是焦黃色的... 是因為Fuji相機濃郁的色調.. 讓它出現這種錯覺....    它。絕~對~沒~有~燒~焦~.... 
   

                              October 17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