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峇里島獨棟VILLA的時候.. 記得帶自己喜歡的音樂CD成行..
 不管是在躺椅上呆望天空.. 或者是裸身在泳池中游走..
 配上自己喜歡的音樂.. 就是非常愜意的事..
         



 這天.. 我們要享用套裝行程內的燭光晚餐..
 服務人員非常『搞缸』地幫我們在桌上、泳池邊點綴了浪漫的燭光..
 但是.. 和我一起出遊的是具有『老人病』的高中同學..
   



 在如此浪漫的燭光下.. 沒有男人相伴也就算了...
   




 等燭光都布置好之後... 同學竟然跟我說:好暗喔.. 看不清楚ㄟ.. 開燈好嗎...
         


  
 開燈~~ 開燈~~~
 喵嗚.. 這樣也好啦..
 總認為我們是一對的人.. 這下可相信我們真的是同學了吧..
   




 我不喜歡紅酒.. 所以餐前酒給換了當地的BINTANG啤酒..
 很好喝喔.. 我個人認為比台啤還好喝ㄟ..
         




 倒在玻璃杯中還彷彿是香檳呢...
         



 這個前菜長得真是可愛.. 讓我想到頭戴生日帽.. 吹著捲舌哨子的小丑..
 它的味道更是特別.. 是內有酸甜鹹醬汁的疑似春捲來著的炸物..
 味道本身是好的.. 只不過這醬對我來說還是覺得蠻鹹...
   



 鮮蝦沙拉.. 雖然不記得是什麼味道了...  
 可以確定的就是yummy yummy..
   



 在介紹今晚的主菜之前..
 一定要先說說 :
 我真的好愛從Kuta接我們到Nefatari的那位司機..
 雖然我忘了他的名字..( 反正Wayan、Made、Nyoman、Ketut四個隨便猜.. 大概有1/4機率猜對..)
 除了是我在峇里島練習英文的對象.. 來擺燭光晚餐的蠟燭.. 幫忙端菜到我們家..
 重點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馬鈴薯泥.. 竟然也是他做的..
   



 換個角度看看這讓我驚豔的馬鈴薯泥..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層次呢..
   



 據廚師的說法.. 這馬鈴薯泥是一層馬鈴薯泥、一層乳酪、一層聽不懂的東西、還是聽不懂的東西..
 就這樣層層相疊而成的..
 所以在嘴巴裡咀嚼的味道超有層次的..
 吃得超開心的...
   



 最後則是司機先生推薦的冰淇淋布朗尼蛋糕... 
 就這麼心滿意足地結束了今天回味無窮的燭光晚餐..
   

                            January 22 ,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