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到【裘斯漢堡】牆上這排啤酒瓶... 只有半瓶啤酒量的我感到非常自嘆不如


  於是乎.. 我熱情邀請了一位青春洋溢的啤酒達人... 前來鑑識看看喝完這些啤酒的人是否應該已經爆肝待在醫院了... 


  果然不愧是啤酒達人... 她一看就搖搖頭... 比出100倍的手勢....


  這意思是說『我喝完這牆上100倍多的啤酒』嗎???   真是太敬佩了....

   


  但這其實是家漢堡店阿... 所以照例秀秀今日的晚餐....它們分別是『蘿勒茄丁酒醋牛肉堡』和『傑克丹尼爾甜酒牛肉堡』...    但重點來了..  我不說相信沒人看得出來差別在哪裡...  可事實上我也真的忘了哪個是哪個... 所以就隨便看看吧... 我感覺是後者比較好吃... 據說是會辣的但我完全沒有感覺到辣度...


       


 


【裘斯漢堡】: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9弄68號


  這DM很特別喔....  長得漢堡模樣.. 還可以翻面喔....   


   


  翻面就是菜單啦... 其他面我都沒吃過... 就不拍了......


   


 


  這家店真的蠻適合大口吃肉大嘴喝酒... 豪邁地聊天說地....


  所以我和青春洋溢的啤酒達人在此相談甚歡... 聊到彼此盼望與實際上會發生的未來....   當然.. 也要好好聊聊..關心身邊的人....  基本上這兒真是一個八卦的好場合....


                                October 6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