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腸轆轆的時候在峇里島找路可真不是個好主意..
 憑著手上網路下載的地圖.. 從太陽百貨開始尋找Made's Warung..
 東南西北連方向都摸不著頭寸..
 峇里島的路算是我到目前為止遇過最撲朔迷離的了..

 幸好.. 在問過第50個人以後.. 我終於找到第一頓飯的餐廳嚕..
 Made's Warung的外表看起來不像印象中的小吃攤.. 而要說是餐廳也真有點看不出來..
         



 外表看起來是間很平凡小吃店的Made's Warung.. 它的Menu裡頭可是有著印尼美食喔..
   



 餐廳裡頭掛了很多見證歷史的照片...
         



 結帳櫃檯上的瓶瓶罐罐讓我想到了小時候的雜貨店..
         



 楹柱上也雕飾了特色的立體浮雕..
         



 早在去峇里島之前.. JW就告訴我來印尼一定要吃炒飯..
 這兒的醬油炒飯口味和台灣很像.. 會有親切感..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峇里島的口味超重的........
 常常吃沒幾口就覺得好鹹喔.. 感覺腎臟負擔不了就要水腫啦...
 所以旁邊附上的生黃瓜是解膩良品.. 咬上一口就能在多吞幾口飯..
   



 炒麵看起來很開胃.. 口味是好吃的.. 但對我來說還是好鹹啊...
   



 【STUF TOFU VGTABLES】這道菜完全是個意外...
 想說鹹的吃多了好上火.. 點個有蔬菜的東西嚐嚐...
   



 沒想到... 
 它的重點是豆腐喔..  而且是炸豆腐...  更~上~火~了~啊~~~..
 而且.. 兩塊鑲菜炸豆腐要100元.. 感覺好貴喔...
   



 馬來西亞和印尼的餐桌上都會出現Satay.. 但兩者口味可是大不相同喔..
 在馬來西亞吃到的沙嗲醬加了多種香料.. 口感層次豐富..
 而在峇里島吃到的沙嗲感覺就像我們台灣的烤肉..
 不過.. 在峇里島的餐廳吃沙嗲可是非~常~貴喔.. 
 這樣一盤將近要200元 了..
   



 網友推薦來此必喝的椰子奶昔..
 這一杯小小的.. 泡泡冒得旺盛.. 香濃好喝可是不解渴..
 不要懷疑.. 到東南亞時.. 冰可樂才是你的好朋友啦...
         



 檸檬紅茶.. 真的放了檸檬片..
         



 峇里島的第一餐吃下來感覺物價消費並不便宜.. 餐點還算不錯吃..
 不過店員大嬸們都好跩喔.. 完全不幫我介紹菜色.. 一副本店樣樣都好菜的態度.. 真是酷斃了..
       

                          January  21 ,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