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能說是完全沒查資料.. 起碼住宿的地方我還是有找了一下..
 因為期望到峇里島是完全放鬆的旅行..
 所以此行住宿的重點我放在Ubud..
 只有到達峇里島的第一、二天會在Kuta晃晃..  
 考量價格和順眼度.. 我選了這家Aston集團下平價走向的【100 Sunset Hotel 】..

 相較於Kuta區其他的旅館.. 它雖然新穎卻距離商店、海灘區太遠..
 雖然飯店提供接駁車往來商店區.. 但是班次不多.. 其實挺不方便的..
 ( 附帶一提的.. 【100 Sunset 】飯店Koma的報價是一晚60Usd.. )
         



 從機場搭乘藍鳥計程車到【100 Sunset Hotel 】.. 好像是40,000Rp..???
 ( 半年前的遊記.. 真的是啥都不記得了.. )

 到峇里島的時候恰好是正中午.. 不斷放送熱力的太陽真是差點把我曬暈..
 但是連變電箱上都出現的彩繪雞蛋花圖案.. 讓我意識到:我˙在˙峇˙里˙島˙ㄟ~~
 很好很好.. 在昏厥之前又再度打起精神渡假..
         


   


 但當我走進飯店準備check in後.. 我又差點昏倒了..
 時間在峇里島只是參考用啊..
 我們在規定可以check in的時間後到達.. 在雞蛋花前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等到花兒都落地了.. 我們才能拖著行李進房去..
         



 雖然給了清涼的迎賓飲料.. 也淋不熄等了超過半小時的哀怨啊~~~~
         



   


 100 Sunset Hotel 是間小雖小.. 卻挺有特色的飯店..
 許多小細節、裝飾物都讓人感覺別具巧思..
         



 用色大膽的油畫掛在房間裡卻一點也不突兀..
   



 附贈的礦泉水竟然是玻璃瓶裝的.. 好有質感哪..
         


         
   


 飯店附贈的早餐種類雖然不很多.. 也非常有特色..
 因為...........
   



 你看過飯店早餐附的蜂蜜是整片蜂巢這樣滴的嗎???
 旁邊還有忙碌的蜜蜂嗡嗡嗡飛來飛去呢..
   



 雞尾酒的模型看起來也像真的一樣..
         



 游泳池畔的的早餐.. 看起來是不是特別美呢?
         



 這兒的蔬菜水果也是都長得小小的..
 仔細瞧瞧這小巧的鳳梨.. 也太可愛了吧..
   

                            January 21 , 2011









 

arrow
arrow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