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峇里島之行.. 是我第一次幾乎完全沒有查資料就成行的..
 加上出發前的事務繁多.. 運勢好似也不太好..
 所以我把訂房、訂SPA的工作全都交給背包客棧上頗負盛名的Koma小姐..

 基本上就是把想住的區域與預算給Koma.. 她自然會提供有合作的旅館與價位給你..
 她的回信非常快速.. 態度也很客氣..
 往來了有十封信吧.. 雖然最後我只有請她代訂一晚住宿與一家SPA.. 沒賺到我什麼錢..
 但她還是很準時地在機場熱情地等待我們..
 一岀機場看到Koma這麼陽光的笑容.. 讓我對峇里島有了好印象..
   



 請Koma代訂的過程很簡單..
 email往來確認好所有代訂的事項後.. 她會給你代訂估價單之類的明細.. 可以自行列印攜帶..
 而所有代訂的金額.. 到了峇里島機場直接給Koma即可.. 不需要預付..
 完全省去網上訂房刷卡的風險..
   



 這次代訂的經驗感覺不錯.. 我想如果我再去峇里島.. 還是會請Koma幫忙代訂..
 所以.. 在這裡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唄..
 Koma lie <koma1177@yahoo.ca>
   

                            January 21 , 2011














arrow
arrow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