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大名鼎鼎的Lake Tekapo..
 她美到不可方物、美到虛幻得過了頭.. 反而讓我有些不敢靠近..

   



 Lake Tekapo,就像那人人都想把的美女.. 卻因為人人沒把握而到最後成了老處女..
 好吧.. 我承認那是我在幻想.. 的確沒聽過哪個美女變成老處女的 @_@

   




 是的.. Lake Tekapo湖水真的是藍色的..
 這就是她如此虛幻的原因.. 簡直像藍色顏料掉進湖水裡嘛..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連續在Tekapo吃住一星期.. 每天喝這藍色的水..
 我會不會變成Avatar? @_@

         




 相較之下.. 我喜歡Lake Te Anau..
 她就像有點年紀的女人.. 叫她熟女也行.. 叫她大嬸大概也會答理你..
 紐西蘭南島最大的湖泊.. 親切和善、加上有點歷練的深不可測.. 美麗的容顏在談吐間散發..
 這難道不才是男人們最理想的對象嗎?

   




 Te Anau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雖然它冷到讓人靠腰..
 不過也就是因為自在.. 才能大聲地喊出『靠腰』吧.. ^_^

   




 還有一種女人很奇怪.. 本人真是有夠美.. 但照片就是顯現不出她的特色..
 皇后鎮的Lake Wakatipu就是這種類型..
 第一眼看到本人會說『我們必定前世就認識了』..  而看到照片就只想跟她說Nice to meet you..
 印象中本班的美女如Celestina、黃小馨等都是如此..
 至於沒被點到名的.. 開心點..!!  那表示你本人與照片一樣美.. ^_^

   




 然而這種你抓不住她的女人.. 總有點瘋癲..
 前一天是還出了幾回太陽的熱情溫煦.. 第二天即換上冷峻冰山的臉孔..

   




 Lake Wanaka是我在西岸第一次見到陽光的地方..
 和煦的陽光帶給Aspring公園美好的氣氛..

         




 在Lake Wanaka.. 就是忍不住張開雙臂.. 漾起一抹幸福的微笑..
   


                             July 20 ,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