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吉隆坡LCCT機場旁的Tune Hotel-- Klia airport LCCT..
 我認為是Tune Hotel系列中的極致..
 因為距離機場就只有5-10分鐘的腳程.. 加上亞航的班機又常常是很爛需要隔夜的時間..
 如果不想搭一小時巴士去市區晃的人.. 這兒就是最適合休養生息的好地方..

 如果你是這兒的住客.. 要轉機去其他地方.. 這兒也有提供寄放行李的服務.. 
 單件一天只需要2元馬幣..也就是台幣20元..
 相較於機場寄放行李一天要10元馬幣.. 是便宜很多的..

 而且如果是步行過來的話.. 還可以推著機場的推車直接到這兒呢..
 所以這兒可是非常熱門的.. 很少會有特惠的.. 看到便宜可要趕快下訂啊..
   



 樓下就有咖啡店.. 可以吃個早餐之類的..
 但是誠如價目表所示.. 這兒的東西可不親切..
   



 當然.. 你也可以在7-11這個好朋友家找到你想吃的早餐或小零嘴..
 再不然.. 在往機場的路上也有一個美食廣場可以吃吃喝喝..
   



 我們到達這兒的時間是半夜兩點..
 但整個一樓卻是蠻熱鬧的喔..  櫃檯的服務人員還不少.. 外頭也有三三兩兩吃喝聊天的人.. 
   



 Tune Hotel很特別的地方就是這張單子..
 當你Check in的時候要附RM5元押金.. 服務人員會將房卡連同這張單子交給你..
 當你Check out的時候交回房卡.. 才能領回押金.. 
   



 一樓處還有提供免費上網區喔.. 電腦可以顯示繁體中文..  而且連線速度還頗快..
 重點是即使半夜兩點.. 這兒的警衛還是相當熱心.. 主動過來要幫我登入帳號密碼讓我上網..
 可能我看起來像是電腦白癡吧..
 話說.. 在這看到Acer感覺還真親切呢...
          



 如果想上網的話.. 要去跟櫃台說..
 櫃台會給你這張有帳號密碼的單據.. 就可以免費上網30分鐘..
 據說同樣的帳號密碼.. 回房間用自己的筆電一樣可以連線上網30分鐘..
 但我的筆電去峇里島後就開始度假.. 再也開不了機.. 所以無法確認是否可憑帳號密碼無線上網..
      



 有了在KL Downtown的按摩椅經驗後..  我是不會再花錢跟這按摩椅一起玩了,,
         



 Tune Hotel LCCT的走廊設計感覺是比較開闊..
 感覺就像是日劇裡頭的那種單身公寓..
         



 房間號碼牌是長這樣..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為什麼我說這裡是極致呢????
 因為它實在是媽呀有夠小啊有夠小..
 這次出國我因為懶得拍照.. 所以帶了50mm的定焦鏡..
 如果沒有一定的距離.. 就無法照得東西的全貌..
 所以.. Tune Hotel LCCT房間小到幾乎沒有我可以照得到的東西..  

 那.. 為什麼我可以照出這廁所的門呢???
 因為我是開著房門.. 站在門外的走廊上照的啊..
         



 由此圖可見:廁所門是無法很順暢的推開喔.. 會快要卡到洗手台..
 而上廁所如果不坐在馬桶上的話.. 那就有點像在半蹲了,,
 整個感覺就像去上新光三越的廁所.. 啊~~所以我是在罵新光三越的廁所太小嗎?
         



 這又是什麼鬼照片呢?
 基本上照片上方的部分是鏡子..所以我背後的牆壁是長這樣..
 然後我已經沒有空間可以退後.. 所以大家沒辦法看到床長怎樣..
 
 在KL Downtown的時候床的左右都有約30公分的空隙可以放行李..
 這兒可不行了.. 想要打開行李箱.. 一定得把行李箱鋪在床上才能開喔..
         



 結果.. 這是小小房間內我唯一可以照得很清楚的東西..
 這是.. 天花板!!??
 這個箭頭呢據說是回教徒們一天三次要朝拜的方向.. 馬來西亞的旅館好像都會有喔.. 
   
        


 雖然房間是有對外窗的.. 但因為窗戶面向走廊的緣故.. 我們是完全不敢打開窗戶..
         



 我還蠻喜歡Tune Hotel的牆壁.. 每種花紋都好好看..
   



 從走廊往中庭的地方看.. 有很大的白色棚子..
 從一樓處看的話.. 還蠻別致的..
   



 馬來西亞雖然和台灣沒有時差.. 但天色的變換卻時常讓我搞不清時間..
 以這個天色來說.. 時間是接近早上八點喔..
 而晚上的話.. 則也是接近八點才逐漸拉下黑幕.. 
   



 七點五十幾分了.. 天才剛開始微微透出曙光..
   



 住得離機場相當近吧...
   



   


 最後.. 如果你下了飛機又餓又累想快到Tune Hotel LCCT去..
 可以到出機場左前方這個標誌處等待接駁車..
 不過雖然說是24小時服務.. 每15分鐘會有一班..
 但我半夜一點在此等了超過15分鐘也沒看到接駁車.. 
   



 現在想想.. 還真好笑呢..
 從頭到尾都沒有字寫說這是免費接駁車.. 為什麼我會認為它是免費啊?
 總之.. 下車的時候司機有向我們要了每人RM1.. 不知道是小費還是接駁費用..?
   


 Tune Hotels - KLIA-LCCT Airport
 (
Emailenquiry@tunehotels.com )
   Within Low Cost Carrier Terminal ( near Pos Malaysia )
 地址
Lot PT 29, Jalan KLIA S4, 64000 KLIA  Selangor Darul Ehsan
 電話
+603-79625888




                           January 26 ,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