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同事不知怎麼神通廣大的拿到【麥可邁超能壞蛋】首映會電影票.. 很大方地給了我兩張..
 我思忖著:難得有這種機會.. 正是挖宅男同學出來晃晃的好時機.. 不然他晚上只會在家吃鹹酥雞..
 於是.. 一個寒流來襲的星期四晚上.. 我和宅男約在微風廣場國賓影城.. 看看這部夢工廠的最新力作..
          



 雖然我和宅男同學約的是七點.. 他卻提早半小時就到了.. 還幫我拍了以下這些照片..
 現場有可愛的麥克邁寶寶人型立板和氣球..
   



 可是.. 今天我又不是和黃小馨一起出門.. 為什麼會這麼大陣仗地好多台攝影機在這兒啊..?
   



 原來今天的首映會是中文版的.. 而六點半的時候有配音明星的記者會喔..
 沒錯.. 【麥克邁超能壞蛋】的主要配音明星有黃國倫、王怡仁與彭于晏..
 現場三個人都瘦得跟鬼一樣.. 要當明星眞的很不簡單哪..
   



 而且這天連我都要穿大外套圍圍巾了.. 王怡仁竟然穿得這麼單薄.. 還大露背..
 相較之下.. 男明星眞的很幸福.. 起碼還能穿外套啊..
   



 近拍來看.. 這照片眞是賞心悅目.. 男的帥、女的美....
 不要問我這張為什麼沒有黃國倫老師.. 人家才剛當新郎倌哪.. 不要逼我講不該說的話..
   



 第一次看到彭于晏本人..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蔡天后會和他有緋聞..
 因為.. 他本人眞是媽呀有夠帥的.. 而且請容我介紹一下:彭于晏本人的臉比這照片還要瘦一號ㄟ..
 當明星眞的好難喔.. 應該是男的女的都不能吃.. 我想...
   


   

 說來眞不好意思.. 雖然和宅男同學約了七點..
 但鄙人因為腿太長.. 所以走路很像拉牙那樣.. 於是還小遲到了十分鐘..
 在電梯裡還遇到了柯以柔.. 她本人瘦到我有點認不出她是誰.. 想了幾秒鐘才想起來..

 宅男同學一下班就趕來了..  他一邊吃著熱狗+可樂的晚餐.. 一邊等著我一起去看電影..
 但是晴天霹靂晴天霹靂.. 我我我.. 我我我.. 匆忙中竟然只帶了一張電影票出門..
   



 偏偏今天又是首映會.. 不然我就買張票給宅男同學看哪..
 因為宅男同學很害羞.. 不敢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所以在宅男同學的堅持下..  他一面吃著熱狗.. 一面落淚地目送我的身影離開了..
   



 天哪.. 還沒有看到超能壞蛋.. 我就成為超級笨蛋了..
 我只好.. 附上彭于晏本人的簽名送給宅男同學.. 希望你會覺得安慰一點.. 
   


   


 至於【麥克邁超能壞蛋】到底好不好看呢?
 老實說.. 我眞的不太清楚..
 因為.. 看電影的時候.. 我的腦海中始終浮現宅男同學落淚目送我離開的模樣.. 太可怕啦.....

 不過.. 這部電影是全片3D要戴眼鏡的喔..
 故事本身蠻有趣.. 但不是很創新就是..
 雖然配音明星都很用心也表現很棒.. 可是本人比較崇洋媚外.. 所以還是想聽英文哪...

                           November 25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