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突然發現開始有些不認識的人稱讚我照片拍得好..
 我想.. 不是我有幻想症...  就是我上精選了喔...
 這盤麵其實也不怎樣.. 我想可能Yahoo選照片的人和我有一樣的喜好.. 愛吃泰式咖哩..
 大概半夜選照片看得很餓... 所以就上精選照片吧..

 那時候.. 我還很貪心地跟朋友抱怨Yahoo也太小氣了吧..
 才只有一張照片上精選.. 怎麼夠我的人氣衝破19萬哪..

 沒想到...........................
   




 隔天起床.. 發現我又有另外兩張照片上了精選ㄟ...
 重點是.. 這照片上精選上得有玄機啊...
 我發現.. 原來我會天天上精選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朋友黃小馨一直跪著在幫我祈禱啊...
   
   




 我不信邪... 重新整理了幾次網頁...
 發現:天哪... 黃小馨還是跪著在幫我祈禱ㄟ.....
 感謝Yahoo的用心.. 讓我終於知道誰才是我這輩子最好最好的朋友..

 不過我說黃小馨啊.. 你也不要這麼老實嘛.. 希望我再上精選就每天跪著幫我祈禱..
 你也可以幫我祈禱別的事情啊.. 例如說幫我祈禱中了大樂透頭獎啦.. 找到一個適合我的好男人啦..
 我就靠你囉...
   
         

                              December 11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