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膩竹富島的人.. 福音來了..  這篇終於要告別竹富島嚕...
 竹富島的港口邊有類似遊客中心的地方.. 販賣些紀念品、飲料、冰淇淋之類的東西...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眞的很愛販賣機..  我們在首里城還看到雨傘販賣機.. 很妙..
   



 不過.. 小小的販賣機這麼無聊的梗.. 我為什麼要介紹呢???
 不是我在說.. 我如果到日本生活眞的只能當乞丐..  販賣機隨便一瓶500ml的水.. 要150円..

 但是.. 當我喝入嘴巴的第一口.. 我眞的感動得要哭出來了..
 這... 眞是我這輩子喝過最好喝的瓶裝水了.. 甘甜、沒有塑膠異味..
 原來日本的飲用水都是軟水.. 怎麼會這麼好喝喔..
         



 剛剛沒找到郵局的人.. 在這兒寄明信片應該也可以唷..
         



 很小的島.. 碼頭也很小..  可是就是乾淨.. 整個島都非常地乾淨..
   



 回顧一下.. 竹富島對我來說就像是上天用大片顏料彩繪出來的鮮明色塊..
 每一吋筆觸都充滿了活力與靜謐..
 兩種不同的色調.. 卻恰如其分地融合.. 一點都不矛盾..
   



 蔚藍的天空.. 青澄的海洋.. 配上亮橘色.. 簡直是完美的配色哪...  
         



 回程中看到我們的移動旅館.. 遠遠看起來好像比渡輪大不了多少嘛..
   

                             July 15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