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物價消費高.. 是人所皆知的..
 所以.. 沖繩反而是很多日本人會來度假的地方..
 風光既明媚.. 陽光又燦爛.. 物價也宜人許多...

 打個比方來說.. 竹富島上租腳踏車每小時要300円... 跟台灣相比也太貴了吧..
 但JW卻說.. 他在奈良租腳踏車是每小時500円ㄟ..
 聽完.. 我馬上覺得沖繩真是適合旅遊的好地方...
         



 話說離開了岩岸的星砂浜..  左轉沒多久就到了另外一個景點...
         



 沙岸的海水浴場... !!!
 老實說我覺得日本人還眞是有夠龜毛.. 卻又細心..
 這沙灘的後端築了道小石頭圍牆..
 當你抬起滿是沙子的鞋過了這道小圍牆.. 就能很輕易地傾去鞋裡的沙..
 要去更衣或直接騎車離開都很方便呢..
         



 照片中的兩名辣妹... 眞的非常吸睛..
 我老爸從頭到尾就是看著她們...  嘖嘖稱奇、讚嘆連連...
 正中午的時間... 她們拚命地從頭到腳擦著助曬劑.. 想要變成一個更黑的人...
 我想.. 她們應該是抱持著『 曬我吧~~ 曬死我吧!!  我不變黑黑... 誰變黑黑 』的心情在做這件事情.. 
 對於她們這種犧牲奉獻的精神與毅力.. 我個人感到12萬分地佩服與崇敬...
   



 這個島上沒有過多的遊客或攤販... 讓人玩得很盡興、不受干擾...
   


   
 這兒的海水清澈得不得了... 讓我想起了長灘島的沙灘..
 當然.. 竹富島沒有神奇的麵粉沙...
 但是.. 這兒和長灘島的S3區域有拚喔.. 海水顏色比我記憶中的長灘島還要湛藍喔..
 不知道這時候是退潮嗎?  我向海走去... 到了離岸這樣的距離.. 海水才只有浸到我的膝蓋呢..

 想知道海水有多麼清澈嗎..????!!!
 往下瞧吧...
   




 從沙灘上往海照過去... 淺粉藍的海水簡直可以直視其底哪...
   


 離岸十幾公尺還能如此清晰地看見悠遊的小魚和小石子..
 了不得吧...  
   


  
 沙灘上的小石圍牆不知道是不是漲潮的終點...?
 感覺日本人一定有施什麼結界:『 海水退散 』之類的... 
   



 竹富島上盛產烏鴉... 到處都可以看到烏鴉飛來飛去的..
 聽見此起彼落的啊~啊~啊~~叫聲盛況空前...
 還眞的是和卡通或電影裡面的一模一樣ㄟ..
 置身在這麼美的地方.. 耳邊卻是卡通裡爆笑的啊~啊~啊~~叫聲.. 非常突兀非常好笑... 
   
         
                                July 15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