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樓航海家餐廳是老爸老媽最喜歡來的地方...
 依照他們的說法是:可以自己選擇想吃什麼才夾... 比較自在...

 不過我覺得這種說法有嚴重的漏洞.. 因為還不是在人家提供的東西裡面去選擇?
 只是可以選的東西比較多唄...
         



 瞧... 真的有很多很多麵包吧..
 多到保證你下船以後.. 會有一陣子不想吃麵包...
   



 當然一定也會有這些鬆餅.. 星洲炒米粉.. 肉腸.. 水煮蛋.. 茄汁豆子.. 和折了硬到會斷掉的培根...
 就是這個培根.. 讓我一口就認出主廚的國籍...
   



 還有一些罐頭水果.. 起司之類的冷盤..
   



 當然也有新鮮的水果...
 柳丁是每一餐都會看到的水果喔..
   



 粥的種類則是每天有些微的變化.. 例如白粥變成地瓜粥這樣...
         



 搭配稀飯的花生、豆腐乳等小菜... 是一定要有的啦..
   



 另外每天也會有些芝麻酥餅...
   




 或包子...
   



 或炸麻糬捲....
   




 總之.. 裝成一盤就會是這個樣子嚕.....
   



 這樣的早餐究竟好不好... 就真的是見仁見智嚕...
 我可以確定的是.. 絕對比我在家裡吃得要好100倍啦...
   



 不過... 我的最愛應該還是這盤西瓜...
         



                             July 15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