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拚了命的趕著上船.. 除了不想排長長的通關隊伍外..
 船上有很多活動都是要趕緊上船才能參加的.. 譬如:迎賓燒烤晚會.. 譬如:登記船長晚宴..

 其實.. 九樓船尾航海家餐廳本來就是自助式吃到飽的餐廳...
 『迎賓燒烤晚會』和平日的差別大概只有在於菜色和擺放位置吧... 
   



 所有的菜都會露天式地擺出來... 由廚師們現場燒烤與料理...
         



 切西瓜的人一晚上切的西瓜數量.. 可能是我一輩子都吃不到的...
 船上的水果真的都很新鮮.. 害我每餐最後都是吃水果吃到只要張開雙手雙腳...
 小朋友就會指著我說:『 啊~~~ 青蛙 』
   



 菜色其實都蠻豐盛的... 要有心理準備的:船上的飲食當然都是以澱粉類或肉類為主...
 所以有些人會覺得都是吃粗飽的..
 但是船上最珍貴的就是水哪... 哪來那麼多水去洗菜?   而且葉菜類其實也蠻難保存的不是嗎...

 我唯一的困擾是:我一吃到船上的培根和大部分的肉類.. 我就非常非常非常確定...
 這裡的主廚.. 一定是菲律賓人!!!!!!!!!!
 根據我在長灘島的經驗.. 只有菲律賓人才會喜歡那麼乾那麼硬的肉啊....
   



 船上就像個小型聯合國.... 各色各國的人都有...
 所以飲食的醬料、配菜還蠻多元的...  如果你看到粥或中菜.. 你直覺它就是某種味道...
 那麼.. 不要懷疑.. 它一定和你所想像的味道不同...
 畢竟... 外國人不會中式料理咩... 
   



 不過... 幾天吃下來的感想...
 我覺得口味當然是不能跟星級大飯店相比... 但是大部分的都算還不錯吃啊...
 可能我比較好養吧....  
   



 至於蛋糕部份.. 大致上都是偏甜的...
 非蜜蜂螞蟻者.. 應該不會很有興趣...
   



 帶爸媽來參加麗星郵輪的旅遊其實是有奸情的...
 通常老人家對於自助旅行都興趣缺缺... 覺得沒有導遊就沒有安全感...
 所以.. 先來參加這種張開眼睛就有得吃.. 想睡覺就有得住...
 表面上是團體... 骨子裡就是自助旅行.. 很輕鬆自在的旅遊活動...
 等他們習慣以後... 就可以帶去當背包客了啦...
         



 吃飽飯來動動身體吧...
 這個看起來蠻像帶動唱的... 真的有人跟著跳呢..
   



 燒烤晚會... 最後就以舞蹈表演做結嚕...
   


                             July 14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