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打從出娘胎起.. 我就知道我媽把我和我弟給生反了..
 我弟是又高又瘦皮膚又白..
 我則從小就是黑嘛嘛.. 是個純正的黃人...
 一直以為這樣已經很慘了...
 沒想到.. 從長灘島回來後.. 才是真正悲慘的開始..

 一向懶得防曬的我.. 為了長灘島之行.. 特地買了防曬係數100..SPA+++的防曬乳來維持我黃人的膚色..
 防曬係數100擦起來就像上了層白色油漆一樣.. 非常地有安全感..
 但是.... 很多很多的晴天霹靂.. 過沒多久.. 我就變成下面這副模樣..
 更有甚者.. 照片中紅色的部份在脫皮之後慢慢變成了深棕色...
 我才知道.. 當一個黃人並不可憐.. 變成一個膚色不均的黃不黃棕不棕人.. 加上皮膚因為紫外線而感覺老化出現紋路.. 才是最慘的啊..
   




 自此.. 我開始尋找各式各樣的美白方法...
 因為.. 我不希望我的鼻子在我的臉上是黑的啊...
 剛好.. 廠商寄來了【Majiami 瑪奇亞米黑絕肌新美白系列按摩泥】..
 這名字取得真好:看到黑絕肌、美白字眼.. 就讓我非常地期待.. 非常地開心..
         





 【Majiami 瑪奇亞米黑絕肌新美白系列按摩泥】是開架式商品.. 80ML的容量建議售價299元蠻平易近人的.. 
         





  含有超微顆粒的泥狀基底,溫和按摩促進角質代謝,並深入毛孔,吸附毛孔內油脂、髒污,拋去老廢角質,讓保溼與美白成分滲入肌膚底層。

    
         




 瞧瞧這常騎摩托車的手.. 近照還真恐怖.. 又乾又有細紋又黑...
   





 馬上就來試用按摩泥..
 因為是管狀的所以只要擠出來就可以使用.. 非常地方便..
   





 很妙的是... 當你把按摩泥勻開在皮膚上按摩的時候.. 它馬上會變成液狀..
 裡頭還含有細小的按摩顆粒可以去角質..
 我覺得這產品最大的好處是微小的按摩顆粒一點都不會讓皮膚覺得不適..  因為以前對有磨砂效果產品的印象都很不好.. 用完以後雖然有去角質的效果.. 但是皮膚也變得有點痛痛泛紅.. 
   





 而且這款按摩泥除了能促進角質代謝、平衡毛孔油脂之外..
 按摩過後還可以敷個三到五分鐘.. 據說會有拋光美白、深層保溼的效果喔..
   





 用水沖淨之後.. 真的變白了耶..
 而且皮膚看起來也好像比較嫩的感覺.. 細紋也不那麼明顯了.. 果然有保溼有差別... 
   





 使用以後也沒有過敏或者是紅腫敏感的狀況..
 黑嘛嘛馬上升級為蛋白美肌囉..
       



                           June 15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