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嘟嘟真是非常不像話.. 成天巴在電腦前面和牠那愛騎腳踏車的粉紅公主講電話..
   




 每次一講.. 總是講到天荒地老雙眼迷濛想睡覺..
 嘟嘟總是告訴我:『牠申請了很便宜的撥市話與手機費率』要我不用擔心電話帳單...
 我可要來檢查一下.. 嘟嘟的話到底是不是真的..
   




 嘟嘟用的是SKYPE..
 這我很久很久以前也有用過啊... 它的收訊效果沒有很好.. 而且對方不是也只能在電腦上對話嗎?
 可是每次那個粉紅色公主和嘟嘟在聊天的時候.. 不是都在外頭騎腳踏車嗎??
 太詭異啦.. 我要來好好了解一下才行...

 原來現在SKYPE除了和對方在電腦上通話..
 還已經進步到可以撥打到市話、手機甚至國際電話咧...
   




 那費率是怎麼算呢???
 趕快來SKYPE的網頁瞧瞧... http://events.skype.pchome.com.tw/unlimited/
 ㄟ.. 現在推出了【包月GO自由配】的新方案哪..
 看起來不管打國內國外... 似乎都挺划算的喔..
   




 以我目前手機費率月租費380元來看.. 我的通話費率大概是網內每分鐘5.4元.. 網外每分鐘5元.. 最可怕的是撥打市話每分鐘9元..
 而SKYPE包月GO ( http://skype.pchome.com.tw/skypetwweb/unlimited/product.html ) 撥打台灣市話+手機的月租費是360元... 而通話費率則是每分鐘3元..
 也差太多了吧.. 我手機講76分鐘還比SKYPE講120分鐘還貴..
 假如我撥打市話.. 費率竟然是SKYPE的三倍... 
 看來.. 我有必要來試用一下嘟嘟每天都在用的好東西喔...
   




 首先到我的帳戶來認證一下.. 填入相關個人基本資料...
   




 第二步驟檢查剛剛填入的個人基本資料是否正確....
   




 接下來會收到手機簡訊.. 裡頭含有身分驗證的密碼.. 再把簡訊內的驗證密碼KEY IN上去..
 系統確認無誤後... 輕輕鬆鬆就完成了身分認證的工作...
   




 接下來就是輸入購買好的點數密碼..  
   




 儲值工作也是非常簡單啊....
   




 儲值完畢後.. 系統會顯示出你的訂購紀錄.. 包含有訂購日期、付款方式與你選用的月租費率...
   




 接下來就可以好好地.. 慢慢地和朋友或家人聊天...
 一點都不用擔心因為費率高而必須趕緊把要講的話講完... 好像在發表報告一樣...
 而且試用過後.. 我對SKYPE的印象大為改觀呢..
 和一般手機的差別大概就只是需要戴個耳機.. 聲音音質蠻清楚的.. 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累格..
 看來我可以降低手機的費率.. 改用SKRPE包月GO喔...
   

 現在更好康的是.. 99.05.20~99.08.19間只要購買任何方案.. 都可以參加臺北晶華飯店、台中長榮桂冠酒店、高雄金典酒店等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券抽獎喔...
   
   

                           June 12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