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工作和其他生活上的忙碌..  電視劇也讓我很忙啊..
 大家應該都知道1998年拍攝的【聖女魔咒】最近在AXN頻道重新播映了.. 理所當然地.. 每晚七點我都會準時在電視前面收看..
 另外.. 韓劇【市政廳】也是一部讓我不忍出門的連續劇.. 雖然爆紅已經重播好幾次了我才發現它....
  





 【市政廳】蠻難得的是部以政治為主軸的勵志偶像愛情劇..
  ( 雖然男女主角年紀都不小了.. 應該可以算是偶像劇吧.. )
 和一般年輕偶像劇不同的.. 男女主角間的戀愛並不是彼此心裡喜歡對方.. 卻都在心底暗自猜測.. 誰都不願說清楚.. 等到最後幾集才終於鼓起勇氣告白..
 畢竟年紀大的人時間不多了.. 再這樣搞下去.. 連觀眾都會睡著了..
  




 不過.. 這中年男女主角也進展得太快了吧..
 才剛認識、見面沒有幾次.. 就有這麼尺度驚人的進度.. 絕對是偶像劇裡頭前所未見的..
  




 其實.. 這部連續劇最吸引人的應該是女主角辛美來的個性了..
 善良熱心、總是替人著想.. 樂觀開朗、有點傻大姐的特性.. 讓我想到了『命中註定我愛你』的便利貼女孩..
 然而.. 見過世面的中年大嬸級辛美來可不會像便利貼女孩般的讓人用過即丟..
 她的韌性、堅毅與打不倒愈挫愈勇的個性.. 使得男女老少最終都能被她的魅力感動.. 和她同一陣線一起努力..
 
 我覺得這就是熟女的魅力啊.. 因為對自己的個性、喜好、能力的愈加了解.. 也愈能散發出獨特的魅力.. 屬於自己的味道..
  




 然而對我來說.. 【市政廳】吸引我的秘密.. 其實是有個帥大叔男主角~車勝元...
 身高188cm曾為模特兒的男主角.. 演技還真不是普通的好.. 常常一個深情或憂鬱的眼神就把我電暈了..
 也就是因為這樣.. 它播映的時間我都暈倒在家無法出門啊..
  


                            May 16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