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大家所知.. 我雖然是個18歲的少女..
 但是.. 我是一個宅女.. 所以我很少很少去同學們常去的西門町...
 以致於.. 活了那麼多年沒聽過也沒吃過【楊記花生玉米冰】..
 好在這次有『馬上歐吉桑』Ethan的推薦.. 以及語音導航系統JW的指點.. 我終於不是鄉下佬啦..
  




 位於萬華漢口街2段的【楊記花生玉米冰】據說已經有將近50年的歷史..
 看看它們家冰品的價位.. 呼啦啦... 也難怪我沒有吃過..
 招牌花生玉米冰一盤要70元耶... 加牛奶的話要再加5元喔...
  




 不過.. 老台北土生土長的甜蜜滋味.. 還是吸引人群排隊花錢吃冰去..
  





 實在很難想像花生玉米冰能有多好吃..
 因為不管吃什麼東西.. 花生是我永遠都不會選的口味.. 我只要一吃花生就會嗽聲..

 但是..............
 這花生玉米冰真的是非同凡響啊...
 我我我... 竟然吃完了半盤還想再吃..
 這老闆實在很厲害.. 怎麼能把花生煮得這麼軟.. 但是又QQ的?
 而鹹口味的玉米粒也是同樣軟Q.. 絕對不是一般玉米罐頭的無力玉米粒可以比擬..
 最神奇的是:一半鹹口味的玉米攙入一半微漾甜的花生.. 再淋上奶水之後.. 它們怎麼能這麼協調啊?
 完全就是水乳交融這個成語的最佳詮釋嘛...
  



 吃完冰品回家趕緊上網查查資訊.. 沒想到很多網友都說這家冰的水準已經下降不如以往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吃ㄟ.....

                       May 02 , 2010


楊記花生玉米冰



店面地址:北市萬華區漢口路二段38號


電        話:(02)2375-2223


營業時間:10:00~22:00,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