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平金宴餐廳位於內湖科學園區... 因為在路邊目標顯著..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家餐廳..
 不過我從來沒有進門吃過.. 這次托了老闆的福才有機會來品嚐...
      





 可能因為是老闆請客的緣故.. 菜色很像辦桌.. 而且還蠻多花樣的喔..
 以這道鳳梨炒飯來說.. 炒飯裝在鳳梨裡.. 下面還鋪了一層鹽.. 送來的時候點火了燃燒..
 我叫它【燃燒吧.. 鳳梨炒飯】..  是很酷的一道菜..
 不過炒飯附的肉鬆有點腥味.. 所以我不是很敢吃..
  





 接下來又是一道裝在蔬果裡頭的菜...
  




 這是濃到不行的南瓜濃湯.. 喝起來奶味十足..
 不過嚴格的來說.. 它應該已經濃到像粥的口感了.. 裡面的芋頭鬆鬆軟軟還帶有奶味非常好吃..
     




 厚實的蔥油餅.. 裡頭滿滿的蔥.. 無疑是這間餐廳最好吃的食物..
 大家都很愛吃.. 無奈我吃東西的速度太慢.. 所以我只有吃到一塊.. 殘念...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三杯青蛙腿吧..
 青蛙腿不是每個人都敢吃...
  




 應該是魚翅羹之類的菜...
     




 一看就知道這是『 一魚兩吃 』..
  





 又是一道羹類...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豬肚雞湯吧..
  





 好吃的紅豆餡餅..
  



 來這家餐廳吃飯.. 一定要點蔥油餅、紅豆餡餅類的餅食..
 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好好吃喔...  

                         January 19 , 2010


北平金宴餐廳



電 話:(02)8751-6646


店面地址: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1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