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有喝茶的習慣.. 我也不例外...
 不過我身子兒比較嬌弱.. 禁不起會刮胃的、咖啡因強的那些茶...
  所以.. 個人偏好喝淡雅的花草茶.. 

 好友Celestina也知道我的喜好.. 送了我一罐【德國農莊B&G Tea bar】的寧靜養生花茶..
 經過她的介紹.. 我才知道這個來自德國有45年歷史的有機花草茶品牌..
 不過我覺得這公司倒是蠻實在的.. 只有有機的花草茶瓶身才印有歐盟有機認證標章.. 其他的都沒有..
 茶葉就裝在褐色的玻璃瓶內.. 不特別說明的話你一定會以為這是藥物或者是保健食品吧..
         




 這樣的一瓶罐子.. 裡面只有30g重的花草茶葉.. 其實並不便宜..
 不過它可以重複沖泡很多次.. 如果你很節省地泡到最後一刻.. 倒是比一般的茶葉要耐泡..

 這款【寧靜養生花茶】對於無法一覺到天亮或是睡眠品質不佳的人簡直是寶物啊...
 倒出來瞧瞧.. 看起來根本就是中藥啊..
 它的成分有橙皮、甘菊、甘草根、肉桂、薄荷、胡椒、萊姆、羅勒...
 喝起來的味道有點像康福茶.. 或者是安神茶.. 有種穩定的感覺..
 通常我都是晚上泡來喝.. 然後就去沉睡.. 臭貓嘟嘟再怎樣吵.. 都別想叫醒我.. 耶...
         





 後來經過專櫃小姐的介紹.. 我又認識了【德國農莊B&G Tea bar】的冷泡薄荷茶..
 這是這家公司的另外一種金屬罐瓶身..
 成分有:甘草、蘋果、薄荷葉、檸檬葉...
         




 這款冷泡薄荷茶可以熱水沖泡.. 也可以冷水浸泡置入冰箱八小時後再拿出來品嚐..
 因為含有甘草.. 不需要加糖就有甘甜的甜味..
 因為含有薄荷.. 慢慢品嚐入喉.. 在喉際會釋放一種清涼的感覺..
 非常適合需要時常說話.. 或是大聲說話容易喉嚨痛的人飲用..
 尤其是像我這種超討厭含喉糖潤喉的人..
         


 Celestina小姐則是推薦體質比較冷的女生們可以喝看看女人茶.. 調理生理..
 不過這款茶我一喝就整個人開始冒汗.. 真是很熱的一款茶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德國農莊B&G Tea bar官網
 或者是親自去專櫃.. 可以試喝你有興趣的茶.. 喝到有喜歡再買喔..
 設櫃地點:台北誠品信義店B2
      台北誠品敦南店B1
      微風台北車站2樓
      台北微風廣場B1
      台北101購物中心B1
      新光三越台中店B2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B2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B2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B2

                           April 30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