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位兄台..  實不相瞞.. 我倆原是舞界赫赫有名的師兄弟檔..
   我擅長跳菜一淋舞孃那樣的舞蹈...   』
 





  『 我師弟則是專長直挺挺的Para Para殭屍舞 』
 




 『 我和師弟原本總是形影不離... 感情真的很好.. 』
  



  『 我們在不同的舞蹈領域各自發光..  』
  



  『 但好景不常.. 為了舞蹈大賽我們倆組隊一起報名參加.. 改走HipHop路線之後.. 一切就變了..
   我們有了HipHop舞王的稱號.. 但慢慢地耳語也漸漸出現.. 水果週刊報料說師弟那修長的身軀、曼妙的舞姿.. 師弟一定是女扮男裝..
    每回我們出現在舞台上..  就會聽到很多冷言冷語.. 所以師弟牠再也受不了了..
   師弟說牠要退出舞壇.. 為了阻攔牠我才會和牠在大街上動手動腳的..  』
  



  阿拉嘟的內心裡不禁得意地狂笑: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可真是太棒啦.. 天大的好機會.. 賓士臉HipHop雙雄簡直自投羅網嘛...  嘿嘿嘿.. 』
  

   




 『 咳咳咳.. 今天我們相遇也是有緣.. 我正要去拯救受到詛咒的公主..
   不如我們就結拜兄弟.. 結伴一同上路..
   至於你的師弟.. 在路上我們就一起想想辦法.. 慢慢地勸牠吧.. 』阿拉嘟佯裝好易地說道..

 大隻蛋聽完也覺有理... 於是找了師弟小球...
 三貓在據說名為龍發島的土地上一齊歃血為盟.. 是為龍發堂三結義.. 
      


                                      April 18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