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嘟在半夢半醒間看完了那本天書.. 終於不支倒地沉沉地睡了23小時...
 起床第一件事當然是好整以暇地舔舔 身上的毛..
 不不過過~過... 阿阿~阿拉嘟竟竟竟然嚇嚇~嚇到全身皮皮~皮毛掉掉一半啦....
 牠悲情地看向遠方.. 這一身帥氣的長黃毛禿到給變成了白貓??
  





 阿拉嘟止不住地一面啜泣..
 一面繼續尋找天書裡頭指示的【貓界賓士臉HipHop雙雄】..
 
  這小島上雖然滿目荒蕪.. 卻有很多好風景..
 舉例來說.. 眼前就有兩隻在光天化日下緊緊相擁的貓.. 兩隻還嘴巴開開的想要接吻是吧..
 真是世風日下.. 世風日下啊..
   





  再定睛一看.. 難不成是我誤會了???
 那個大隻仔被狠狠甩了一巴掌.. 
 被打一巴掌還不打緊... 竟然還忝不知恥地吐舌頭做鬼臉..??
 小姐有難.. 看來我阿拉嘟應該兩粒插刀、挺身而出...
   




  沒想到平日好吃懶作欺侮鄉民的阿拉嘟居然也懂得英雄救美ㄟ... ??!!
 
 不過.. 阿拉嘟倒也厲害... 義正詞嚴地碎碎唸.. 碎碎唸.. 碎碎唸..
 只區區2分鐘.. 便讓這橘白大隻仔哭天喊地、低頭認錯了..
   





  偷偷靠近牠們兩隻.. 可以聽到阿拉嘟是這樣說的:
 『 我說大隻仔啊.. 你在光天化日下強抱這位美眉.. 還讓牠給甩了一巴掌.. 你不覺得實在很丟臉嗎?
   像我這樣.. 在路上睡得好好的.. 美眉自己跑過來抱住我不放.. 還有狗仔偷拍.. 把我們的親密照載在週刊封面.. 為什麼會這樣?  憑的就是我的帥氣.. 我的魅力..  大隻仔我看你要跟我學著點..  』
 嗄..昏..  阿拉嘟你說這什麼歪理呀..???!!!!
        


                           April 11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