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長灘島回來時.. 我的好朋友說草莓季終於到來啦..
 她說要讓今年我的草莓季有個好的開始.. 所以她帶來了雅聖菓子工房的【草莓芙滋莉】來到我家..
 別看它小小一條.. 裡面蘊含的草莓可是會讓你口水直流喔..
  





 噹噹噹~ 你一定會問:『這照片怎麼照成這樣 ?    照得這麼醜 ?』
 不是我在說啦.. 看到這樣令人垂涎三尺的蛋糕.. 你怎麼還有時間拍照啦..

 【草莓芙滋莉】由上至下共有7層.. 它主要是滿滿一層草莓加上香草慕斯餡.. 還有上下兩層不同口味的蛋糕.. 最後再鋪上進口草苺果泥..
 我覺得吃起來它是有點兒甜.. 但是顧不了那麼多了啦..
 手、手、手都給我移開..  誰敢搶我的蛋糕.. 我就跟他拚命...
  





PS. 後來又買了一個替黃小馨慶生.. 看起來就是幸福的草莓滋味.. 人生真美好...
  

雅聖烘焙坊


本店地址:臺北縣土城市裕生路53號 ( 近藍線海山站,近樂利國小。 )


分店地址:臺北縣土城市學成路23號 ( 近藍線海山站 )


電 話:(02)2263-2010;(02)2263-0051


官 網:http://www.ys.url.tw/index.html


                       February 01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