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殺手娘所說...  在這麼原始的地方.. 人真的很容易臣服於大自然的美...
 而我也深深地被這些單純的眼神攫獲.. 無法自拔... 
 以下的照片無須多言.. 大家可以自行觀賞..
 小心.. 別被抓走了唄...
  


  


  


  


  





  



 這位小朋友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我每回看到他.. 都沒穿衣服啊...
 然後沒多久... 就會看到他老媽追著要他穿衣服.. 於是這位老弟一路哭著跑給他媽媽追...
 他長得超級無敵可愛的... 簡直是我心目中小天使模樣的化身...
  



 所以.. 我幫他打上了柔焦和馬賽克... 
 在柔焦的光暈中... 更加證明了:真的是個小天使沒錯吧...
  





  


 長灘島最動人的表情... 千萬不能忘了這位去角質高手...
  





  


 以下.. 是力與美的結合哪..
  


  


  


  


  


  





  



  拜託拜託嘛... 再一個就好了...
  



 蠻常看到爺爺帶孫子來玩水的...
  



 好傢伙... 原來是在堆沙球呢...
  


  




  


 可愛的小倆口...
 不用和他們談話.. 我就能確定他們來自台灣..
 因為.. 這個女生的泳裝和我一模一樣...  在長灘島也會撞衫... 真是見鬼了...
  





  


 沙板... 看起來很有趣...
 下次... 我也要玩這個...
  


                      January 25 ~ 29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