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ya是臺灣旅行社很推的一家渡假村..
 網路上去長灘島度假的人可能有一半都住過Asya...
 所以我們來這兒的時候.. 竟然遇到台灣的同事.. 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Asya是一間有20間房的度假村.. 位於S2和S3之間.. 走路2分鐘就能到達沙灘.. 隔壁就有警察局和消防局.. 巷子口便是遊客中心..
 Asya的服務人員都很客氣也很貼心.. 如果要在長灘島長住... 這兒會是我的選擇之ㄧ...
      

  



 Check in 的時候同樣會奉上迎賓飲料..
 是金桔檸檬冰沙喔.... 看看喝完以後滿足的表情就知道.. 好喝斃了...
  


 長灘島的冰沙.. 真不是蓋的...
        



 二樓還貼心地提供了寬敞的上網空間..
  



 Asya的格局都是挑高的.. 房間裝潢也很大器.. 住在這兒每天心情都很開闊..
  



 Asya的裝潢充滿了南洋風味.. 也很有禪意..
 每層樓的玄關處都有不同的佈置...
         



 我好喜歡這裡牆壁的顏色... 上面無論掛什麼都好美麗..
  


 
 三樓是最高的樓層..  雖然窗外沒有景.. 但我們都很享受住在這兒..
         

        
  
 我們房間前的走廊.. 很典雅的佈置..
  



 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樣大片的黃...  窗外禪意的綠... 以及清新的香精油..
 這是courtyard房型.. 官網上要7064元台幣左右.. 又是一個驚人的數字... 請旅行社代訂一樣是便宜了非常多... 想知道旅行社報價的人可以私下問我..
 courtyard房型有兩張Queen size雙人床.. 但是是以雙人入住計費.. 如果增加人數還是要加錢的喔..
  



 在這兒電視是不需要的.. 所以它非常小台...  住在這兒的兩天我們都沒有開過電視..
 裝潢最妙的地方就是畫下面的大櫃子.. 猜得到裡面的秘密嗎?
 這櫃子裏面裝的是一台冷氣ㄟ.. ( PS.鏡頭髒了..所以照片都有暗角 )
  



 Asya每間房都附有微波爐..
 所以.. 晚上帶了宵夜回來還可以加熱在這邊吃..
  



 Asya附的用品很少..
 它們的吹風機有穿衣服喔... 上面還繡了吹風機.. 真是很細心..
 床頭也設有閱讀燈...  雖然.. 每晚洗完澡後我總是不知不覺地就進入夢鄉.. 根本用不到它..
      



 由於和對面的建築距離並不遠.. 所以大面的落地窗從外面都是看不進去的.. 以保持隱私..
  



 不過.. 這兒由於植物較多.. 蚊子也不少..
  



 在這麼有禪意的度假村.. 我學會了當地的英文...
 因為這兒的無線網路需要密碼.. 我打電話去櫃檯詢問密碼.. 櫃檯小姐一副很簡單地模樣講了密碼..
 但是我完全聽不懂ㄋㄟ... 於是乎我請他一個字一個字拼給我聽.. 恐怖的是我好不容易聽完輸入密碼.. 仍然還是錯誤的... 上不了網... 
 我只好害羞地請我們的外文組撥電話去櫃檯再詢問一次.. 令人驚嚇的是外文組也聽不懂...
 沒上網就會沒命的我只好下樓去請櫃檯寫密碼給我.. 它們很貼心已經印好也裁切一份一份的..
 拿到密碼的我們每個睜大雙眼不敢置信.. 怎樣都聽不懂的原因是:她們當地人的『P』是唸成『B』..
 相信櫃檯小姐一定在討論臺灣人的英文怎麼爛成這樣...
  



 可能入住Asya的台灣人太多.. 它們第二天的早餐非常符合台灣人口味ㄋㄟ..
 有像我們鹹粥的湯.. 還貼心地提供油蔥酥和芹菜..
 也有糖醋雞肉.. 不過菲律賓的肉不知道怎麼回事都好硬又好乾..
 但是.. 在長灘島的第五天.. 能吃到此等家鄉味.. 已經非常感人了..
             

 附帶一提的.. 這兒最好吃的水果真的就是芒果..
 在Asya的時候服務生只要一端芒果出來.. 還來不及蓋上防塵的蓋子.. 就會一搶而空.. 
 沒能照到服務生的尷尬傻眼表情.. 真是很可惜...

                              January 27、28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