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nd Vista是家用心的渡假村.. 每張桌上都會有這樣的圓形水杯... 飄浮著一朵花蕊..
  



 更厲害的是.. 它的折毛巾大嬸..
 一進房就看到兩隻愛心狀的天鵝毛巾.. 會讓愛火拚命燃燒ㄟ...
 只是.. 我們是三個女生.. 不知道這火要怎麼燒比較好...
  



 我一定要特別介紹這張讓我受夠了的床...
 我們三個人睡的是一張雙人大床.. 和沙發床..
 這張大床非常厲害.. 一定是專門用來做小孩的.. 一躺上去就有在慾海中暈船的Fu...
 不論是自己翻身.. 或者是旁邊的人隨便動一下... 
 整張床就搖啊搖的.. 讓我在上頭暈了兩天.. 真的是有特殊設計的蜜月床...
  



  
 Grand Vista全部都是蜜月套房..
 所以最酷的是.. 它的廁所和淋浴間是沒有門的.. 而且裡頭大片窗戶也是透~明~的~...
 讓我們突然間感情變得很好...
      



 很棒吧.. 陽台就有個小泳池..
       



 從室內走到陽台的階梯底下是空的喔.. 走的時候有種很妙的感覺...
  



 
 陽台看出去就是這麼美... 白日看藍天..
  



 傍晚看夕陽..
  
      
 

 絕對不能忘了入住時提供的迎賓飲料.. 和貝殼項鍊..
       



 坐在陽台也有一幅風景...
  



 問我Grand Vista的早餐美味嗎?
 我覺得倒應該說.. 我們吃得習慣菲律賓當地的飲食嗎?
 如果你喜歡肉類都調理得乾乾硬硬的.. 如果你喜歡飯都硬硬一團一團的.. 如果你喜歡飯裡面加油蔥蒜頭酥.. 如果你喜歡香腸調味成甜甜的... 如果你喜歡湯都弄成康寶濃湯..
 那你一定很適合生活在菲律賓... 
 那你一定很喜愛Grand Vista的早餐...
      




  



 又到了『 現實是殘酷的 』時間....
 在我們開開心心帶著相機防水袋出房門去泳池玩耍的時候...
 house keeping桑詢問我們可以清潔房間嗎 ?     當然可以.. 我們也有在床頭放好了小費...

 等到我到了第二間旅館.. 神經大條的我才發現:
 照片中的所有東西只剩下這叢貓尾巴還在我家.. 其他的東西全部被丟掉了...
 蒙面怪客2號更慘.. 連貓尾巴都沒有...

 所以.. 請注意:出門前一定要把所有東西收到行李箱裡頭.. 否則被丟掉的話.. 你可是拿刀戳自己大腿也欲哭無淚啊..
  


                              January 25、26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