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人稱我老家在台中... 但是對於台中我真的很不熟悉... 總覺得它和我沒什麼連結...
 台中和我有連結的大概就只有那幾家每年必去幾次的餐廳...
 其中包含已經來台北開分店的【 糖村蛋糕 】 ...
 
 創立於1996年的糖村蛋糕.. 最有名的莫過於它們家的牛軋糖.. 非常適合做為伴手禮..
 小小300g要價230元... 其實還真不便宜.. 過年節慶前後就算你有錢還不見得買得到喔...
   




 但是【糖村】這兩個字對我的意義就只有: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
          



 這是小姐強力推薦的【金鑚鳳梨起士慕斯】.. 是由新鮮金鑚鳳梨製作而成.. 它甜中帶酸的口感更帶出了鳳梨的果香.. 讓和我分食的朋友讚不絕口...
   




 瑞士香草巧克力... 既可以品嘗到香濃巧克力又能夠享受草莓的幸福.. 也是蠻popular的選擇..
   





   



 但是.. 在我的急切詢問之下... 小姐竟然告訴我.. 我最愛最愛的蛋糕停產了..
 停產了.. 也就是再也不做的意思嘛???
 我好傷心喔...    


 這... 就是我最愛的蛋糕:【 草莓芙蘭蛋糕 】
 看到了吧.. 好多好多的草莓.. 也就是說.. 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草苺...
 以往只有冬天草莓季才能吃得到... 但現在連草莓季都吃不到了.. 殘念哪~
   



 拍這蛋糕的時候我剛學對焦... 幾乎每一張照片都對不到焦.. 非常慘..
 但.. 還是無損於蛋糕的美味..
   



 草莓芙蘭的蛋糕體不知道是怎麼做的.. 說是海綿蛋糕它又沒小細孔.. 說是慕斯它又更加的紮實..
 反正都吃不到了.. 多說無益... 
   



 還好第二名的夏威夷果仁蛋糕是糖村的招牌蛋糕.. 隨時去店裡都可以買得到..
 所以需要幸福感的時候... 它還是能隨時提供我安慰哪... 
 它的厲害之處:就在於能讓從來不吃堅果的我.. 一次吃完所有的夏威夷果...  
 真是不可小覷的高熱量危險食物..
   



 所以你看.. 單眼相機真的是要學習使用方法的.. 一樣都不知道對焦對到哪裡去..
 但依然無損於蛋糕的美味..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貨真價實的夏威夷果...
   



 這款蛋糕不會非常甜... 不論男女應該都會喜歡吃...
   


糖村蛋糕


店面地址: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8號


電話:(02)2752-2188


推薦度:草莓芙蘭不可以停產啦


網址:http://www.sugar.com.tw/index/index.html




                                  February 4 , 2009
                         December 2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