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前幾天我的鍵盤發生的慘劇吧..
 在我福爾摩Kay鎮日的偵察和窺探之下.. 終於給我抓到這個摧殘鍵盤的現行犯啦...

 牠就是賤貓嘟嘟..........
   



 在我的針孔攝影機下... 賤貓嘟嘟的罪行完全無所遁形..
 瞧... 牠正抓得很興奮呢..
 完全沒看到後面的老娘火冒三丈地準備把牠抓起來毒打一頓...
   




 前兩天拆了我右邊的鍵盤... 今天好傢伙給我拆左邊....
   




 更過分的是.. 牠以為我的電腦是有動態感應器可以旋轉螢幕方向的手機嗎? 
 臭嘟嘟把我的螢幕整個轉方向了... 害我的頭要斷掉了..
 還串通滑鼠.. 讓滑鼠指標都和我手的動作反方向前進..



 重點是.. 在公司資訊部門已經號稱是電腦殺手的我...
 明天帶著電腦去找他們的時候... 
 不就會變成殺手中的殺手 ~ 電腦殺殺手..??
   


                                    January 03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