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對我來說是個意義重大的一年...
 我的生命在這一年裡.. 各方面都起了重大的變化.. 
 感覺時間是倏忽而逝.. 而影響卻是恆長且持久..

 回顧這一年..  上天讓我深刻地體驗到各式各樣的愛:家人的溫暖、好友的支持、同事的協助、格友的關心、貓咪的陪伴..    
 有些愛.. 以為已經逝去的... 從未消失..     只要用心.. 就能重新感受到..

 我相信...
 因為愛.. 我們相聚...
 因為愛.. 我們交會...
 也因為愛.. 我們分離...

   

 新的一年...
 祝福大家平安~  順心~  健康~..
 很高興有你們.. 在我的身邊.....
 
                            December 26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