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真是一個富含教育意義的地方..
 假日時總有眾多父母帶著小朋友前來遊玩.. 小朋友們都是笑著進來.. 哭著出去 ( 因為累了要人抱.. )

 動物園裡有著許許多多各種各類的保育類或是野生動物..
 牠們警覺性高.. 又容易受到驚嚇..
 所以很多區域總會立張告示牌寫道:『 請勿使用閃光燈 』
 但只有大貓熊館是100%執行... 因為有好幾個警察...  其餘的館區我總不免見到閃光燈的出擊..

 為何我的企鵝照片都糊掉了.. 還要po上來?
 因為企鵝館是我看到最多閃光燈的地方.. 因為牠的高人氣和霧掉的玻璃.. 使閃光燈此起彼落非常踴躍..
 而我.. 是一個孬種... 我不敢大聲疾呼請大家看看玻璃上的字...
 我只敢對朋友大聲的說.. 不是不能使用閃光燈嗎?  為何用的人那麼多?

 下次我再看到看不懂國字的.. 我就放貓咬你喔...  
  



 放貓咬你喔......
       



 放貓咬你喔...
 喔.. 抱歉.. 貓照用完了.. 改用河馬咬你喔..
  


 其實我更好奇的是...
 為人父母的.. 就在孩子面前做出不良示範...
 要如何規勸孩子做出正確的行為呢?

ps. 蛋蛋不是被排斥了.. 而是牠總是在睡覺.. 所以根本沒有打呵欠的機會..  也就沒機會被放出去咬人啦..

                           December 11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