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們河馬在游泳和潛水方面可是很厲害的唷...
 當我潛水的時候.. 會把耳朵和鼻孔閉起來.. 最長可以憋氣30分鐘唷..
 所以.. 請叫我浮潛之王.. 謝謝...
  



 如果你打呵欠的時候.. 有人說真像河馬...
 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 我頂多嘴巴就是張開150度以上而已啦..
 你看我的嘴巴有張得很大嗎??   有嗎????    有嗎???????
  



 有人說吃素不會變胖.. 我一定要告訴你.. 這是大錯特錯..
 你看看我..  我就是吃素變胖的.. 我平常只吃草粒、麥片、乾草、牧草、青牧草.. 都是生機素食ㄟ..
 但是.. 我的體重竟然有1000~4500公斤重..  光我的犬齒就有3公斤重咧..
  



 其實我的側面也沒有很胖啦..
 因為...   我的背面更壯觀...
  




 傳說中的『 回眸一笑百魅生 』指的一定是這樣..
 『 魅 』--> 鬼魅的魅....
   



                            November 29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