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駱駝分為單峰駱駝和雙峰駱駝..
 但是你們一定不知道.. 我雙峰駱駝除了有豐滿的雙峰.. 濃密的睫毛.. 愛美的我除了有穿毛皮大衣的習慣.. 還有hair designer喔..   瞧... 我的髮型多麼有型哪..
 戈壁沙漠的冬天.. 從西伯利亞來的冷風咻咻.. 吹得我的頭髮超級有型的..  
  



 雖然我們都是雙峰駱駝.. 但髮型可是截然不同喔...
  



 可別以為我只是愛美的柔弱小女生...
 我的體力可是一級棒.. 即使我背了170~270公斤重的物品.. 我還能以時速4公里的戰力走上47公里遠.. 更厲害的是我還能這樣連走4天以上喔... 厲害吧... 
  



 我的髮型酷炫可是遠近馳名.. 連這些單峰駱駝都想來問我去哪家美容院..?  髮型設計師是哪位.. ?
 但是.. 你們也看到了.. 頭上沒毛的傢伙有什麼好設計的啊?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對那戈壁來的雙峰駱駝不爽很久了... 頭毛那麼多了不起啊...
 我們阿拉伯的單峰駱駝是走型男路線啦.. 不知道這年頭.. 光頭比毛怪還值錢嗎?
  


                           November 29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