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美女人國看到這些心理測驗..
   (http://events.wewomen.com.tw/2009mirror_on_the_wall/index.asp?sn=12)
   目前可以玩的心理測驗有身材指數、皮膚指數、人際關係.. 感覺還蠻準確的.. 

    


   首先我選擇的是人際關係預言測驗...
   這個測驗的版面設計蠻活潑有趣的... 感覺自己就像是白雪公主和魔鏡的對話...
   當然... 除了我以外的人問魔鏡..  都會是黑巫婆和魔鏡的對話了..

    




   好啦.. 預言我十年後會像小A思是吧...
   基本上現在的我和十年前相比.. 是越來越像大嬸個性沒錯...
   出門要化妝?   NoNoNo... 有記得梳頭髮就不錯了...

   希望十年後... 我能夠有小S的身材啊....

    

                                   
                                October 12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