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的好朋友都知道... 牠去年底得了凡是男人都很害怕.. 都有可能會得的病 ~ 使勁尿也尿不出來( 詳情請見可憐的蛋蛋受苦了.. )


   在上醫院見醫生... 天天被灌水.. 吃處方飼料之後... 現在狀況非常良好... 
   已經沒有被灌水也沒有吃處方飼料了... 這真是身為喵娘的驕傲啊... 
   一切都是因為天氣熱.. 還有Cat it飲水機.... ( 詳情請見拿命換來的神奇水碗和Cat it飲水機 )
    



   蛋蛋非常喜愛這款活水飲水機... 一天到晚都在撥飲水機的蓋子.. 還會一直去推飲水機..
   水不夠多的時候... 還會被蛋蛋整個推倒...
   根據我側面的觀察... 蛋蛋可愛的小腦袋好像以為:這-是-手-動-式-飲-水-機-...
   牠覺得要撥蓋子... 飲水機才會出水...  




   而且天氣炎熱也是一大福音.. 貓咪因為熱和口渴.. 變得超愛喝水...
   為了瞭解喵寶貝們的尿量狀況... 我從木屑砂暫時換成了凝結礦物砂....
   六月份的時候...  我發現蛋蛋的尿塊已經變大很多... 
    



   這真是一件令人歡欣鼓舞的好消息...
   趕緊拿了蜜蜂爺爺的小罐子來做比例尺對照一下.... 蛋蛋的尿塊比洗髮精罐還大咧...
    



   到了七月份... 蛋蛋的尿塊簡直像外星生物一樣急速增大...
   已經超過1/4張衛生紙大小咧.....
    




   啥...... 你說只有正面照起來很大塊... ?
   讓我來照側面給大家瞧瞧...
   如果這是一塊黃金而不是尿塊.. 你說我是不是發啦...
    


                        July 15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