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到彰化來找阿摸小姐... 都覺得既期待又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她雖然是摸魚奇才... 但掏錢出來付帳的速度卻絲毫不摸魚... 簡直是跑百米的世界紀錄保持人..
   這天.. 她說想吃這家彰化最好吃的日本料理 ~ 【 淺田屋 】
ps. 以下食物圖片多由RICOH - GX200相機演出...
    



   餐盤看來就非常日本料理....
   這兒的領班對菜色瞭若指掌... 有特別的需求或者是問題.. 問她都可以獲得解決...  而服務生則是非常慇勤地要換濕紙巾和取走餐盤...
    


   開胃菜... 處理得剛好不會過甜或醬過多...
    


   日本料理首先上場的通常都是生魚片... 生魚片對我來說就是新鮮和不新鮮的差別.. 其餘的我就不太懂...
   而這兒的生魚片.. 自然是新鮮的囉...
    


   相機近拍.. 還可以看到魚皮上的紋路...
    


   這道菜只記得蠻好吃的.. 究竟是什麼我完全不記得啦...
    


   薄荷醬牛小排...
    


   羊排吃起來沒有腥味... 很不賴...
    


   不同於一般天婦羅的炸法... 這炸蝦是裹上麵線去炸的.. 真是很有創意呢..
   麵線吃來酥脆... 連同生菜與佐醬一起入口.. 真是一種享受... 不過嘴巴不夠大的人建議不要嘗試..
        


   炸蝦的另一種作法是韓式年糕夾上蝦子... 再裹粉去炸... 看起來是很好吃..
   不過阿摸說她更愛炸麵線的吃法...
        


   乾煎鯛魚肚佐芝麻鹽... 很棒的魚完全沒有腥味... 我喜歡..
    


   這是阿摸小姐強烈建議我點的烏龍涼麵... 冰QQ的口感沾上特調的芝麻醬... 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嘴巴不想停哪...
    


    櫻花蝦蒸飯...
    


   店家招待的炸豆腐...
    


   餐後的甜點.. 紅豆湯...
    


   最後以季節水果與現煮咖啡作結... 非常飽足的一餐哪.....
    

   最後阿摸依然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向櫃檯... 感謝阿摸和Paul帶給我這麼美好的一餐..



淺田屋日式料理


店面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南瑤里延平路519號


電話:(04)711-5617


推薦度:麵線酥炸蝦



                       August 18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