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啊~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整日不傷悲........ 』


        


    人家說天秤座專出俊男美女... 這話可一點沒錯...


    和老劉同為天秤座的帥哥... 在我性感的胸毛之上... 生來是一張俊俏的臉蛋... 配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 不時流露出若即若離的迷幻眼神...


    沒辦法..                     天生的少女殺手就是我..........


 


 


    但如此帥氣的我... 可不是遊戲花叢的風流蝴蝶喔...


    我只鍾情於Kay喵娘一人... 


    每天早晨... 我靜靜地癡癡地靜候Kay喵娘從沉睡中甦醒...  


    我每晚保養出最甜美的嗓音... 期望她聽了喵吼之後... 能多看看我ㄧ眼.... 知道我對她的心意...


    我實在無法忍受... 當她出門去上班以後.. 我像個小白臉般地在家苦等她一整天....  我心急如焚我心急如焚哪.........


    這時.... 喵娘會為我獻上一杯特調的忘情水... 讓我暢飲之後忘卻相思...


    


 


 


    喝了【忘情水】的鐵漢... 也只能忘卻柔情.....


    呼搭啦~ 美好的一天開始.. 窗外的小鳥唧唧... 彷彿在告訴我... 人間處處有芳草...


    我會加油的....      感謝大家 ~


    


                               May 11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