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聞今天... 傳說中令人聞之喪膽見之竄逃的臭~腳~王..... 會來到我家....


 而且聽說臭腳王非常喪盡天良...... 喜愛SM變態遊戲.... 不知道它會怎麼對待我.....


 光想.. 就讓嬌羞弱小的我感到小鹿亂撞非常害怕.......


    


 




 果然... 臭腳王一見到我.. 就用腳踩著我的頭... 說要給我下馬威.....  


    






 逼我對臭腳王卑躬屈膝.....


    






 還要我聞臭腳王的鹹魚味..........


    






 聞了一遍還不夠... 還要換個姿勢再聞一遍.......


    






 換個姿勢聞完一遍... 再來一遍... 又來一遍...


    


 



    


 是可忍.. 孰不可忍也...........


 我真的受~不~~了~~~啦...........


 所以我決定來個勇士蛋絕~地~大~反~攻~~~......


    






 試試我的必殺~白靴貓爪功.........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再補一記拿手的肥貓~啃咬賓士嘴....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前面兩種絕技好像都無法鎮壓住臭腳王的強大力量........


 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決定犧牲自己... 用身體緊緊壓住臭腳王... 壓扁臭腳王............


 臭腳王~ 別逃!!!         我來啦~~..........


    


                                  February 20,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