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貓奴必知的比價樂園【 幸福貓 】朝聖去... 打算看看傳說中的神奇貓碗與評價不賴的Cat it飲水機...  而因為懶懶病發作..  所以決定直接騎車到永和去買...  

 

    去的路途蠻順的.. 直接基隆路騎到底就是福和橋... 到了超適合打巷戰的永和後竟然也沒迷路.. 很快地就找到了永貞路到達【 幸福貓 】......

 

    但在我騎車回台北的路上卻發生了一件非常驚嚇...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大事..........107_無盡漩渦

 

     

 

    可能是我太急於把戰利品帶回家和喵寶貝們分享... 以至於我沒有好好把路標看清楚....

 

    所以敝人在下不才-->....   竟然一路騎上了快車道... 

 

    而當我騎上橋後才發現:媽呀... 這邊禁行機車ㄟ.....

 

    問題是我怎麼可能停下來往回騎阿?    所以我硬著頭皮繼續騎.. 110_怕怕   想說那等一下我可能可以進到機車道去.... 

 

    但是非常好... 請看看上面的照片... 汽車道和機車道中間有個比我摩托車輪胎還高的水泥磚...  我也沒辦法騎過去機車道......  

 

    所以我只好很阿Q的想:沒關係... 我就騎到底就可以下去啦...      

 

    但是當我快騎到底的時候發現.. 天哪... 這這這這條路... 通往另一條向上的快速道路ㄟ....

 

    這給我們一個很大的教訓... 平常騎車一定要認真看路標... 如果不能認真看路標.. 那就不要晚上騎車出門阿............   

 

    既然往前騎不知道會到哪裡去.. 又不能往回騎... 那好吧.. 我唯一能想到的方法就是把車停下來... 然後把我的摩托車抬高越過那堵水泥磚.. 那我不就到了機車道了嗎?

 

    嘿嘿嘿嘿... 我真是聰明想到這個辦法... 於是在黑暗的夜裡... 我一個人在快車道上奮力的抬車... 我熄火沒了車燈警示也不是... 不熄火抬車的時候有可能催到油門也不是....   重點是... 我根本沒力氣抬高我的車阿...............

 

    搞了半天........ 幸虧老天保佑... 腎上腺素發威... 我把我的車頭抬高到水泥磚上了... 說時遲那時快... 出現了一位牽著腳踏車的老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現影在水泥磚上... 幫我把後車尾給抬了過去... 101_藍藍路

 

    於是我................................... 回到了機車道阿.................     我真是高興得簡直要跪下來跟老伯磕頭了阿...  救回我一條小命..........

 

 

 

           

 

    這就是神奇貓碗和Cat it飲水機... 蛋蛋你最好是給我多多喝水.....099_鞭

 

    為了避免眾多貓友們覺得老媽我過於殘暴... 所以蛋蛋如果你不多喝水的話... 我就叫嘟嘟和球球把你打到瘦.........................

    

                                       January 31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