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蛋蛋生病了... 而幫我到府餵貓的朋友初二要和家人去旅遊...   我只好吃完年夜飯初一就回台北照顧我家貓老大......


    


    火車上鄰座是個sweet的大男生... 看我行李很大主動就幫忙把它給放到上頭去...


    後來.. 我才發現行李更多的他... 其中有一袋是乖巧又可愛的米妹(有點記不得了.. 應該是叫做米妹吧)


          


    果然貓咪雷達打開有差... 不但路上會看到貓兒... 連坐火車都會偶遇貓咪...


    說到米妹真是乖得可以.. 不吵不鬧的... 以至於我到了苗栗才發現牠的存在....


    米妹的主人是個細心的男生... 才大二的他說每個月打工領到薪水都會幫米妹存個壹仟元以備老了之後偶需看醫生的費用... 他堅持要給貓兒喝煮滾了放涼的水... 因為他認為有乾淨的水才有健康的身體阿....


    米妹真幸福... 能讓這麼疼愛牠又有責任心的主人養到.........幸福御守


    貓奴們的勢力似乎日益龐大呢.... 養貓的人越來越多了... 也希望每一隻貓兒的主人都能不離不棄地照顧自己的寶貝.... 有貓咪陪伴的人是幸福的喔.........幸福御守


ps. 拍別人的貓真是困難... 沒有一張是照得清楚的.......


                                     January 26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