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的啤酒青... 送了我ㄧ本書....


  是她的好友曦云立志於30歲前出版自己的圖文書 ...  圓夢之作 :【 通往幸福的車票 】....


  對我來說... 這比桑貝的繪本更晉級了... 因為這個有著甜美可愛笑容其實是位牙醫的女生... 有著出書的夢想... 並且真的勇敢邁開腳步出版它了....


        


 


【 書冊內頁的側標 】: 我不認識作者... 但是我想... 她是一個可愛又善良的女生...


          『 希望 能讓身邊的人多點笑容


               希望  能讓這個世界多點色彩 』


          如果我們每個人... 都能給這個世界多點笑容多些色彩... 我想... 那必定是個祥和又溫柔的世界......


           


 


  據說作者為了出這本書... 把所有的圖都重新畫了一次....


  偉大的是... 竟然有辦法畫得一模一樣......


  這本書對於感情心態的述寫與比喻... 描繪得十分傳神...  可以感覺得出來是很用心的作品...  


  希望大家都能有張通往幸福的車票喔 ~~
        


                             October 25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