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又夢見地震了.......


  


  我最容易做的惡夢就是可怕的大地震... 我總是夢到在我的家裡... 突然發生了大地震....


  有夢過房子附近全倒... 只剩下斷瓦殘壁的.....


  有夢過房子只剩下一半... 另外的部分全都塌毀的....


  有夢過搖呀晃的... 努力要抓全三隻貓... 一起放入袋子逃離家門的....


  這些全部都指向了『 恐懼 』............


 


 


  我曾經加入幾個預測地震達人的家族和部落格... 每天都要登入好幾次觀看是否有地震的徵兆...  是否世界各地有地震的消息...


  老弟還笑說他們一定是外星人... 在攻打地球之前先釋放一堆令人恐懼的消息... 這樣大家就會只顧著看地震訊息... 而不會注意到外星人就要打來了....... 


 


 


  『 地震 』...  似乎是天有不測風雲的代名詞.... 似乎暗示父母也會恐懼也無法全然保護孩子...  似乎有可能是生命存亡一線間的災難....


  也許... 對我目前突然間有生以來最忙碌的生活... 我無法接受也無法適應.......


  也許... 在忙碌又紊亂的作息中.. 我仍有著某些無法填補的空虛.......


  也許... 就像轉運輪盤一樣... 夢裡震上一震... 我就要轉運咧........


  那麼... 青春洋溢纖細婀娜的生活...  我~來~~啦~~~


 


                               October 21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