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相信..有一種愛會給你勇氣變好...  請堅持等到那份愛....』


  『我的老婆很美... 她的心地良善溫柔....   我高中時就認識她.. 她臉上一直都有血管瘤...


   但我從來沒有注意過... 結婚30年在我心目中她一直那麼美...』


    


  這一齣電影我相信沒有多少人會去看... 沒有特效沒有激情沒有驚嚇....  男女主角年紀也都大了...


  因此當我發現它的時候... 大戲院已經差不多都下檔了...


 


  薑還是老的辣... 劇中有幾乎一半的場景都是靠這兩位老牌明星撐場...   goodjob


         


 


  還沒看電影之前.. 先上網瞧了電影的簡介...


  說明是一齣浪漫愛情喜劇... 原著是『瓶中信』、『手札情緣』的作者..


  劇照看起來都很甜蜜動人...  男的超有魅力又帥... 女生氣質典雅溫婉....


   


  看完了以後有部分覺得蠻生氣... 這哪門子的喜劇阿???狂暴
   


 


  我的人生哲學就是... 我看任何電影.. 不管好看難看都要從裡面找到個啟示....


  bingo  這部電影的男女主角其實反映了我們大部分人的性格... 有委屈求全的一面.. 不知道自己價值的一面.. 無法同理別人感受的一面... 猶疑不決做不了決定的部份... 為了他人而活的部份....


  而當兩個這樣的人相遇時... 因為愛情的力量... 讓彼此都想要變得更好.... 那是令人動容的...


 


  劇中很多部分著墨於同理別人的感受... 那是一種成熟的態度...


  很多事情沒有所謂對錯... 很多時候也絕非1+1=2...
  但當你真心去傾聽別人的感受... 用心去同理別人的心情...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真的可以大為減少...


  
   


                             October 19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