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魚麵】對我來說是帶有兒時味道的一家麵店.. 這麼說也有點誇張..


  正確的說是從國中一路吃到現在... 從95元一碗吃到125元一碗..  能夠存活這麼久且持續開發新口味的麵店也真不容易....


  招牌麵自然是【招牌甘泉魚麵】.. 強調不加味精用蔬菜熬煮的湯頭... 正如廣告所說的自然原味.. 配上鮮嫩的魚肉... 和清脆的高麗菜... 一大碗可以全都喀光光...


  


 


  【 東北酸菜白肉麵 】則是阿健阿壯陳唄陳媽強力推薦的好湯頭好麵....


   


  還好不是完全白肉.. 要不然我絕對不敢吃...


   


 


  愛吃乾麵的人可以選擇【 海天雙寶拌麵 】..  拌麵的醬料很好吃喔....


  



  【 釜山泡菜炙麵 】:泡菜蠻好吃的... 辣度對我來說算是小辣... 但吃到下層會覺得過鹹了... 

   


  來張牛肉的近拍吧....


   




  小菜還不錯吃... 不愛吃小魚和花生的我也會一口接一口喔...


   


 


  其實甘泉魚麵北中部有很多連鎖店家... 而我在北部最常去吃的就是土城店了... 所以附上土城店的地址...  有機會的話真要去吃看看喔....


【 甘泉魚麵 】:台北縣土城市裕民路97號


       


                             September 20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