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職業婦女真的很辛苦... 既要專注於繁忙的工作.. 又得兼顧家庭照顧先生小孩...


  解除壓力的最好方法就是偶爾出來和同事朋友吃吃喝喝.. 聊聊八卦放鬆一下...


  (這當然是指辦公室的媽媽們啦... 像我這種孤家寡人的也就只有三隻貓會期待我回家...)


  同事們原本計畫要去期待已久的生魚片飯.. 卻因我有突然的會議而無法成行...


  但在主任的良心發現之下.... 臨時放我來【La Pasta】.. 也是讓人突然大驚喜的好康哩


   


 


  這個地方只要來過的人應該都會很熟悉.. 因為不管訂位與否... 都得在此處等上一等...


   


 


 


  這樣看麵條... 顯得很可愛....


  對於義大利麵... 我最愛的還是寬麵... 一般的麵條有時還是會令我想到噩夢般的塑膠....


  話說.. 國中能力分班時期... 就讀於A段班的我們根本沒上過幾節家政烹飪課... 頂多就是缝些娃娃或是布包包之類的東西...


  好不容易有天老師讓我們做義大利肉醬麵... 利用肉醬罐頭和義大利麵條輕輕鬆鬆做出的必勝成品...


  回家後我靈機一動叮叮咚咚將食材變換為紅蘿蔔,豆干丁 和毛豆... 讓吃素的老媽也能嚐嚐....


  沒想到卻被力行「不說好話」的老弟說成是殺人魔王的腦漿+煮熟的塑膠管.....


   


 


  加100元轉套餐的水果沙拉... 老實說我覺得還真貴....


    


 


  這是加100元選的田園沙拉... 看起來似乎有比較好...


   


 


  你也可以加100元選洋蔥湯... 它還是一樣的濃阿....


   


 


  香蒜麵包因為加了迷迭香之類的香料... 口感上顯得比較有層次...


   


 


  這是我點的南瓜雞肉貝殼麵... La Pasta的麵條Q度和軟硬度控制得很好... 所以貝殼麵很好吃.. 醬汁非常的多... 如果單點的話是可以吃到快完時才會覺得有些膩...


   


 


 


  這張照片提醒我一定要練好左手不搖神功... 因為請別人幫我舉起食物近拍時.. 她們總是愛模仿陽婆婆..  要拍得清楚真不是件容易之事阿...


   


 


  這在我心目中是偽裝的墨魚麵... 人家我要墨魚麵條的墨魚麵... 不要加墨魚的麵啦....


  據說很辣但蠻好吃的... 吃完後的小護士臉紅得跟矜持的少女一樣...


   


 


  這是調和式鮮蝦麵... 這次才搞懂原來「調和式」指的是奶油醬+茄汁醬啦...  算是蠻招牌的麵...


    


 


  同事聽說上回的榛果奶茶比較清淡... 一致地點了北海道奶茶... 感覺應該比較有奶味吧....


  點了熱的.....


        


  還有冰的......


        


  --->結論是:都一樣清淡...


 


 


 


  難得的聚餐... 笑一個留下美麗的回憶吧.....

   


                           September 20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