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在這種烏雲密佈的颱風天第二日.... 我又得騎著車去開會...


  沿途... 還被死沒良心的計程車濺起的浪花弄濕了衣服....(已經是浪花而不是水花了..)107_無盡漩渦


  感覺真是越來越冷... 慢慢鼻塞中.......  請同事幫我請了下午的假... 我想我應該好好休息....


  


 


  開了會感覺很鬱悶哪... 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找我去阿.....


  這個時候... 我只能想到找老朋友來安慰我......bingo


 


 


 


  基本上如果是一個人去到天母... 那我的固定行程就是去吃碗最愛的牛肉麵和雞蛋布丁豆花....


  所以來啦... 下圖這牛肉麵和滷牛肚是不是光看了就令人垂涎三尺阿....萬年奸臣


       


 


 


  這是一家很不起眼的小麵店... 老闆有著日本那種頑固老爹的味道...  他會告訴你:我們是牛肉麵專門店...  只賣牛肉麵的....111_一臉肅殺


  而一提到他們的牛肉麵.. 老闆可是會絮絮不休地強調他們的一斤湯可是用三斤牛肉去熬的 -->意思就是不會多給你湯啦....萬年奸臣


  而我愛的原因是... 它湯頭清淡卻極為入味... 不像一般的牛肉麵有著死鹹的醬油味...  清燉口味湯頭還有著一股奶油香... 紅燒口味則是有八角的味道...  青菜給得蠻多的.. 而且都有處理過會非常青脆..


【 北雙寶優質牛肉麵 】:台北市士東路202號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好奇豆花】...


  照理說豆花店才應該是小小不起眼的店面... 但他們卻搬到了新大樓一樓... 不但有新裝潢...  而且他們的店員都是長得很可愛的年輕美眉喔...104_偽可愛


   


 


 


  百聞不如一見... 這就是我最愛的雞蛋布丁豆花...


  它並沒有一般雞蛋布丁的怪味... 而且又滑又嫩... 也不會過甜...


  強烈建議外加的三種料一定要選湯圓和芋頭... 它的湯圓像日式店裡的那種... 比較大顆一點.. 更Q口感也更好.. 芋頭則是鬆軟但不會爛爛沙沙的...


       


 


  好吃的豆花... 你也來一碗吧....104_偽可愛


【 好奇豆花 】:台北市德行東路262-1號


   


 


  吃完這些東西以後... 心情大好....


  決定回家睡覺補眠去。。。。。。。掰掰


 


                          September 15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