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園... 最經典的就是裡頭的荷花池吧....


  而步行到荷花池的途中.. 我發現了兩隻小鴨...


  牠們一看到我就趕緊往回走... 好似必須開會討論決定我是好是壞...


   


 


  領頭的這隻白色鴨鴨... 一看就知道牠是隻有靈魂的鴨子...


  牠說... 這麼美麗的小姐怎麼會是壞人呢?


  所以決定走回來讓我盡情拍照....


   


 


  很好很好.... 這樣拍照才會清晰清楚咩....


       


 


  簡直是要跟我回家嘛... 你看看... 靠得離我有多近阿...
   
        


  我很喜歡你喔... 超可愛的小鴨... 眼神會放電ㄟ....

   


 


  拍完正面要換拍側面啦.....
   


 


  拍完白鴨要換拍花鴨啦.......
   


 


                          September 10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