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天空... 是今天幸福收穫中最特別的一項.....


  拍的時候並不知道有彩虹... 回家上傳電腦後才得到了這意外的驚喜...


  更棒的是... 這個地點恰好就是上回我小二還小三來時... 和老爸老媽拍照合影處...


  兒時的記憶和現今的照片... 彷彿有了重疊......


   
 


  在每天已經忙得要死的時候... 很好.. 下午還要騎車去遠得要死的建中研習...


  今天的天氣非常詭譎... 早上還出大太陽的... 下午我出發後天空卻變成這樣...


  最妙的是.. 我頭上是烏雲.. 但眼前的遠方卻是晴朗藍天呢....
   


 


  到了建中路口... ㄟ天空也藍得太耀眼了吧...


   


 


  沿路注意著天空.. 越來越覺得整個天空充滿了美..


  每一瞬間每一片刻...........


  雲朵隨著風向飄動... 陽光傍著雲層透出光芒....


  上班時間中.. 我卻能欣賞到這樣的美景... 覺得自己真是有夠幸福的.....  


   


 


  研習完... 前進對面的植物園...


  裡頭彷彿另一個世界... 時間都停頓下來的空間... 喧雜的聲音在此是不存在的...


  只有植物... 空氣.. 陽光... 水珠... 小動物們.. 我... 一些老夫妻... 和一些來運動的人們...


   



  


         


 


  湛藍的天空.... 前景是參天的樹木... 後景是正在興建的大樓... 感覺很有衝突的美感...也有科技與自然的並存感...


    


 


  這張照片很有油畫的質感和效果....  一直讓我想到【 香草天空 】這部電影... 有機會來介紹一下.. 是我很欣賞的一部電影....


  


 


  不知不覺已經接近黃昏囉... 畫下天空的筆觸及顏色已經和稍早前不同囉....


   


 


  看起來連雲朵都下班了... 要回家去了呢....


   


 


                           September 10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