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衛視西片台看到【 冰公主 】.. 看這翻譯:滿心期待是冰天雪地的一個魔法世界..  有個被咒語冰凍起來的公主.. 然後有個王子出現並和公主○○××之後.. 公主就被解放了


 


 


  但是.. 劇情完全不是這樣ㄟ...


  Cathy是單親家庭出身從小受到母親的保護... 物理成績優異且一心一意要考上哈佛的平凡女孩... 卻因為爭取獎學金的研究報告繳交過程中發現自己原來更愛花式溜冰.. 甚至願意為此放棄哈佛的面談機會...  原本堅持反對的母親也因為終於看到比賽場上發光發熱的Cathy...  而願意讓Cathy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看吧... 就說了.. 這種電影裡面一定要有只以自己模式愛孩子的父母... 事實上卻害怕面對孩子有自己的夢想的父母... 當然最後他們都會放下身段傾聽孩子的聲音.... 因為這樣劇情才可以完結


  中間當然又有一個要命的帥氣的支持Cathy的男孩... 當然只有最後比賽完the end前才來個深情的感動的一吻....


             


 


  我很喜歡看這種青春愛情勵志片... 或者是浪漫喜劇愛情片.. 特別是迪士尼出品的影片最棒了... 因為裡面連反派都只是一念之差的小動作...  不會有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壞蛋.. 也不會有任何血腥動作場面出現...最適合我這種內心充滿愛.. 終日希冀世界和平的人看啦..


  連看了兩天的青春勵志片... 我不禁開始懷疑:這是上天給我的某種訊息嗎?     


  那是要先有自己的夢想... 還是要先有一個支持我的男孩呢?


 


【 引用 】劇照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http://www.atmovies.com.tw/home/


                               September 7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