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希拉蕊朵芙( Hilary Duff )主演的青春勵志片... 101_藍藍路


  這女主角不是多美豔還有點baby fat.. 但是笑起來很燦爛.. 有種陽光甜美的感覺.. 所以主演的片子多半是青春校園愛情勵志電影... 越看越讓人喜愛.... 生日快樂R


  在衛視西片台演到一半的時候轉到... 這種輕鬆簡單的片子.. 當然很快地就能理解劇情...


         


 


  Terry是一個熱愛跳舞、寫歌的女生... 她的夢想就是克服怯場的心理上台歌唱...


  她有一堆熱情的朋友.. 熱心的老師協助... 可是她的哥哥卻發生了意外去世(這裡我就不太懂..因為沒看到..)


 


 


  不過這種片子很奇怪的就是... 父母總是站在反對的立場...  孩子都要自己偷偷摸摸的朝夢想邁進...  以造成裡面辛苦.. 對立的情節....狂暴


  當然.. 這時候總會有一個堅持幫助女孩的男孩... 要命的是他們通常都很帥...   這種青春電影裡面最多也只會接吻.. 戀情總是沒有下文的... 但是夢想絕對是達成了.....生日快樂L


       


  最重要的是... 為夢想往前飛的這種電影通常都是洋片... 我們從小真的很少被教育去認識自己.. 去發掘性向... 我到了現在才慢慢比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想要做什麼....  可是我少了那股火熱的往前衝的心...看來...是需要一個堅持協助我的男孩出現的時刻了....... 貓咪


  但是.. 和電影不同的... 我已經長大了... 所以夢想可以達成... 戀情也可以有下文吧...三八萌


 


【 引用 】劇照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http://www.atmovies.com.tw/home/


                                          September 7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